今天是 경남대학교 평생교육원 的 어린이 영어지도사 开课的第一节课,


我和Anna和 YWCA 的老师 约了一起去上课,


本来以为我可以偷偷的躲在其他学生的后面,这样就算听不懂教授的话,也不会被发现。


没想到。。。。


YWCA 的 이유숙 老师,因为怕我和 Anna 会听不懂教授的课,


因此,在第一节下课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去找 教授,


并告知教授我们是大文化家族的结婚移民者,希万教授能多关照我们。。。。


这下好了,想要上课的时候发发呆也不行了,只好专心听课了。


但是,一天六个小时的课真的是很久,


再加上我又听不太懂韩文,今天上的又都是理论的东西,对我来说这真是漫长的六个小时阿。


看了课表以后,发现有几节课的主题还满有意思的,也许可以学到点新的教学方法哦。


也许你会觉得很其怪,像我这样韩文又不好的人,为什么要去上韩国人上的课??


那当然是由原因的啦——〉


1) 因为我是大文化家族的人,原本40만的学费,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退回30만,这对爱贪小便宜的我,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现赚30만~ㅋㅋㅋ)


2)韩国是一个很重视证书的国家,我要为以后找工作先做好准备,等我的韩文没问题诗,就可以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