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월 16일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是一句廣告的台訶,

曾經我也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是一種很美的意境!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經歷的增加,慢慢的發現,這句廣告詞真的是一句很不實際的話。

因為在你擁有的同時,相對的也失去了什麼。

曾經認為自已擁有了想要的東西,但到了最後才發現,不如不曾擁有。

不知大家是不是有過相同的体驗呢?

在曾經擁有的同時,確永遠的失去了什麼!

所以我認為這句話應該改成" 只在乎天長地久,不要曾經擁有。"

2007/04/16 韓國

 

 

 



2007/4월 17일

한국어를 배웁니다.



現在在韓國學韓文,覺的韓文好難喔!

由其是收尾音的部份。

但是相信在學習語言上,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獲,所以我一定要加倍的努力才行。

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讀書了,記得之前去加拿大時,都沒有好好用功的讀書,

每天都是party,除了party還是party。

現在可不能再像當年一樣了,一定要用功、用功、再用功。

到了韓國的學校後,發生了和在加拿大相同的情形,那就是兩岸關系的問題。

在連老師都不了的情形下,又加上語言的無法溝通(老師的英文也不太好),

常常在回答問題時,大陸的同學總是會和老師說,我是從"中國台灣"來了。

在經過了和老師多次的溝通後,老師總算是了了台灣和大陸的關系。

其實在課堂上也不難發現兩岸的不同,

大陸是一胎治,政府規定只能有一個孩了;而台灣政府是希望人民能多胎化。

在大陸,生多了要付錢給政府; 在台灣,生多了政府要付錢給人民。

如果有一天,台灣真的回歸了大陸,我們會不會也變成一胎治呢?

反正一切都和我這個小市民無關,我只要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就好了,這些問題就留給那些大人物去煩吧!

k.k.k........2007/04/17 한국 ..

 

 

 

 


2007/4월 19일

倒楣的一天



昨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到了晚上11點多才回家,

沒想到…電梯境然壞了。

天啊,我每天走路上學加上回家就要花上一個鐘頭的時間,我想我的運動量巳經夠了,

為什麼都巳經11點了,還要我爬二十二層的樓梯 (我家在二十二樓),

沒辦法啦,只能說是倒楣吧,

我就爬吧! 

 2007/04/19 韓國

 

 

 

 

 


2007/5월 4일

韓文考試…好簡單喔!



昨天下午和엄마去買保養品,老師在這時打了電話來,

老師說:내일는 테스터를 있습니다.

天啊!

本來是25號才要考的分級考,怎麼一下說改日期就改日期啊。

我都沒復習說,

所以啦,我就問老師啦,我們班才教到第14課,怎麼考呢?

老師說,為了我們班,全部的學生都只考到第14課。

好吧,只好就這麼去考吧!

沒想到,考的還真簡單!

我想我可能會95分以上喔!(不好意思說自己滿分,人總是要謙虛一下嘛!哈…哈…) 

2007/05/04 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