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婆婆叫了起来,


婆婆说:睡太多觉不好,


于是就把我叫了起来,


我们一起做早餐。


在做早餐的时候,婆婆要我打电话问Anna今天可以带金宜真来我们家玩吗?


可能是因为我常常和婆婆说金宜真的事,所以婆婆决的她很可爱,也很想和她见面把。


于是我打了点话约Anna一家来玩。


为了他们的到来,婆婆煮了一些菜,


而我和老公去了一趟超市(家里什么零食和饮料都没有),


就在我和老公到家后的5分钟,Anna她们也到了。


婆婆看到了金宜真很高兴(婆婆很喜欢小孩子),


这次金小妹也很给面子的和婆婆问好(这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第一次见面时金小妹都不和婆婆说话),


吃过饭后,婆婆就去了寺庙了。


我们继续在家吃吃喝喝,


到了下午四点,老公提议去山上玩水,


因为金小妹今年夏天还没玩到水,四点半我们两家六口就出发去玩水了。


晚餐我们去吃了便宜的生鱼片,


之后又回家看奥运,又吃吃喝喝的到了半夜一点半,


Anna一家人才离开。今天真是大吃大喝又开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