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之前在粉絲專頁上的 “猜猜樂"

~~猜猜看, 這一排紅色屋頂的房子, 販賣的是什麼商品?~~

 

現在黛靡就要來爲大家解答啦^^

這一排紅色屋頂的房子

 

”妓院“

 

是的

你沒看錯

它們是 ”妓院"

(我~~是不是太直接了點, 嚇到了嗎?)

 

2007年時

黛靡在 慶南大學 學習韓文時, 就有聽過越南的同學提過這一排的“ 性交易院”

之後

黛靡又和金小秀確定了一次, 確認了這一排,確實是“ 性交易院”

 

前兩天帶金寶貝去YWCA上課時, 又和那裏的老師確認了一次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囉嗦, 確認那麼多次, 才敢寫出來, 啊~~人家就怕不小心給了大家錯誤的訊息妹~~)

 

這一排的 “性交易院” , 到了晚上時, 會點上 泛紅的燈

而大片的落地窗裏面, 放了很多張的椅子

美麗的 ”小姐 ” 就會坐在落地窗後的椅子上(排排坐)

方便客人挑選~

其實我很想晚上去照個照片, 給大家看(你們也很好奇吧)

 

但是~我是小孬^^

 

YWCA的老師和我說

很久以前 ” 妓女“ 這個行業, 在韓國是非法的

但是~後來又變成了 合法

所以只要花錢, 就可以買春, 而不會被警察抓(淫蟲的天堂啊~~)

 

但是~老師又說

政府目前有要廢除這個行業的想法

快的話, 兩年內就會實施(但是不一定會實施)

也就是說, 也許兩年後, 這些“ 性交易院” 還是會在這裏~

而 嫖客 和 小姐們,也還是可以合法的,在這裏進行肉體的交易~

 

我只能說

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