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金寶貝從一歲開始
脖子上,就帶着刻有名字和電話的項鍊,雖然只是18k金的
 
在臺灣人的眼中,不是24k的,根本賣不了錢~
 
但是,在韓國~
18k金,可是很值錢哪~
 
說到這裏,不得不對臺灣的金飾製作技術,豎起大拇指(👍)
 
有一次
我帶着臺灣姐姐送我的24k金手鍊
金小秀的”高尚阿姨”看到後,立刻和我借去帶看看。
“高尚阿姨”問我這是幾k的,我回答”24k金”
結果阿姨和婆婆討論的結果是”這不可能是24k的,24k的不可能做的那麼精緻好看”
(韓國24k的都沒有花樣,所以他們都是帶18k或是14k的居多)
 
話扯太遠了ㅋㅋㅋ
重點是
我覺得金寶貝帶着金項鍊,實在是有點危險
所以幫她購入了一條銀項鍊
背面一樣寫上了她的姓名和電話,戴起來還蠻可愛的^_^
 
而且寄來時,還是放在盒子裏,還附上品質保證卡,看起來還真高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