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時間

小秀忽然打給我說:

xx證券公司倒閉了

快告訴我金寶貝的賬戶在哪裏,我要上網查查怎麼處理賬戶裏的錢

O M G

我的薪水也都是滙到這家證券公司裏

倒閉了~

我的錢怎麼辦><

好想哭喔ㅠㅠ

叫老公拿我的提款卡去取錢, 試試看可不可以領錢

他居然說” 當然不行”,就這樣不願意去試試看

我不死心,下班立刻飛奔到銀行裏

我就是要試試看到底能不能領款

結果

第一次試~居然成功了


打電話給金小秀,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他說”怎麼可能,等一下,我上網查查”

結果他說

”這一家證券公司,有幾家倒閉了,有幾家沒有倒閉”(還有這種的喔)

但是爲了安全起見,小秀叫我還是把錢全都轉出帳戶

我用手刀的速度,飛奔回家,拿了我的另一個帳戶存摺

又用手刀的速度,飛奔回銀行

用了轉帳的功能,把金寶貝和我戶頭𥚃的錢,都轉到了另外一家銀行

神經質的我,沒有看到錢真的進了戶頭,當然是無法放心啦~

所以~

我又以手刀的速度,飛奔到了我匯入帳款的銀行

做了確認,確定了錢已經匯入了,我才真的放心~

呼~

真的是嚇死我了~

以為幸苦工作賺的錢~沒了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