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回去看看以前的臉書

(個人的頁面)

發現

金小秀在臺灣的兩個月,我和金寶貝有好多的互動,我也比較有耐心和她溝通

但是

~金小秀一回來韓國後,我的依賴性就跑出來了

什麼事情都要老公幫我做

認爲這也是他的責任(幫金寶貝洗澡、打掃家裏)

認爲他應該也要負責這個家的家務

所以

明明看到很亂,我也不去整理

爲什麼一定要我整理的心態就出現了

 

結果就是,家裏變的很亂,對金寶貝也沒耐心

現在想想

其實就算都我做

只要時間運用得當,我也還是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就好像小秀在臺灣時)

應該改變一下我“強勢”的想法,開心的接受這些“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