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  

 

今天真的是充滿驚悚的一天

大概從4-5天前
黛靡和金先生,就會聞到一股大便味
⋯⋯
黛靡還說“一定是金寶貝大便都不立刻沖水,所以味道散不去”

到了昨天,屎味就開始變重
金先生也去打掃廁所
還把廁所的窗戶打開通風

今天
臭味不但沒有減輕
還變的更嚴重

下午
我們就大概整理了一下環境
金先生也去把垃圾都丟了

但是一開門
就又是一股很臭的味道飄進來

金先生開始胡思亂想說“不會是有貓咪死在樓上吧?”
(因為之前也有貓跑進來大樓過的記錄)

金先生想要上樓去看看
但是又怕怕的,所以他又打退堂鼓,回來找我
要我和他一起去

黛靡:你自己去就好了啦
金先生:如果是死人怎麼辦,我也很怕
(果然結婚后就不用再裝勇敢了)

後來我們決定要一起坐電梯上去一探究竟
電梯門打開的那一刻
我們都屏住了呼吸
因為我們看到了一條很像人的腿,掛在樓梯轉角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不敢說話的悄悄的又搭電梯下樓
悄悄的進了房內
黛靡也悄悄的把門鎖起來

然後金先生很小聲的說
金先生:你是不是看到人的腿
黛靡:對,好像是,快報警~

金先生立刻打電話給警察
然後警察就來了

後來陸續來了刑警還有國家的不知道什麼部門的警察
陸續來了很多警察就對了

然後他們就開始調查。。
金先生也和警察去協助調查

然後警察還要求金先生上樓看看亡者的臉,看看認不認識
我就用破破的韓文說“一定要看嗎?”
(因為我知道金先生一定不想上去看)
警察說不然照相下來給金先生看

所以~
金先生就看了警察手機內的照片
(金先生好可憐哦)

警察後來又聯絡了亡者的家人
說亡者是酒精中毒者
看起來不像他殺

然後2樓有監視器
有找到亡者自己走上了2樓
在門口喝酒后
再自己坐電梯上樓的畫面
所以應該就是自然死亡

反正就毛毛+非常驚悚的一天~~

PS:記得有調查說,韓國是監視器最多的國家,這時就真的好慶幸還好有監視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