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明年就五岁了(满3岁)~~


也到了要上幼稚圆的年纪了~~


在韩国~~对于小朋友的教育补助做的真的很好~~


明年满三岁的小朋友学费由国家补助~~


所以很多人都会把小朋友送去幼稚圆(因为不用钱)~~


也因为如此~~我也拜托了我上班的圆所院长帮我和세종유치원的院长要了一个位子(怕会进不去, 要读幼稚院的小朋友太多了, 好的院所就那几家)


而我家的邻居也给了我介绍书~~



还顺代送了我两块 "年糕"



但是~~


星期六的时候, 我婆婆又叫我去아람유치원抽看看可不可以抽到入学的资格(之前她就先去说明会并报名抽签了, 没报名的人,星期六不能参加抽签)



这就是报名证明单,要带这张出席才可以抽签~~


五岁女童 报名抽签的人有32人, 但是只有11人可以入学~竞争激烈~~


 



出席的人很多~~这是10:20时照的照片, 11点抽签~~到11点时,已经没有座位可以坐了~~


很幸运~~


我~~


中奖了~~


哈~~


哈~~


哈~~


忍不住在心里大笑三声(不能笑出来, 会被没抽中的人瞪)



这是中奖的证据~~


 


就因为本来担心会没有圆所可以去的我和婆婆~~


一下子有了两家圆所可以选择~~


害我门又要开始烦恼那一家比较适合小宝贝了~~


12月 1 号 还要去另一家佛教开设的幼稚圆看看(这家也是要抽签)


好的圆所都要用抽的~~


如果~~


又抽中了~~


~~


~~


~~


到时候再来烦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