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来我的部落格发表文章了.


实在是因为忙碌的生活, 所以都没有时间管理我的部落格.


每天一早要起来准备小秀的早餐--->宝贝上学的东西------>我自己上班的准备


宝贝起来后, 要帮她换衣服, 吃早餐, 送她去托儿所, 我在去上班~~


每星期的一, 四, 五, 除了幼稚院的工作外, 下课后 我还要去儿童中心继续教小朋友英文....


下课后去接宝贝回家, 煮饭, 吃完饭后洗碗(有时还要洗衣服, 我家衣服还蛮长洗的)


之后还要准备隔天上班要教的课程~~


真的是好忙哦~~这样的生活我已经过了快要两年了~~


在马山, 我的生活费用不用靠小秀, 而且我还每个月都补贴生活费给他(家里的一些开销),


在这里我很满意自己的生活, 虽然忙碌, 但是不用当伸手族.


但是这样的生活可能在不久之后就会改变, 小秀的公司要调他到首尔上班,


目前我门是计划小秀自己一个人先上首儿去, 看看那里的工作会不会很辛苦 (我不喜欢韩国人卖命上班的文化, 所以如果太累到会爆肝的话, 还是找别的工作好了)


3~4个月后, 小秀如果觉得 ok, 我们才回全家一起移居到首儿.


可想而知 到时候 我又要没有工作了~~


如果真的搬到首儿的话, 我还可以做什么工作呢??


烦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