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0/25 早上~我發現小褲褲上有紅色的血


10/26 凌晨~每15分鐘陣痛一次


我 : 肚子好痛哦~~好像是陣痛也


小秀 : 真的嗎? (拿出手錶, 并找出碼錶功能)


我 : 不痛了.


小秀 : (按下碼錶) 下次再開始痛時和我說~


我 : 好


~~過了15分鐘~~


我 : 又來了~~


小秀 : (按下碼錶計時)


~~這個晚上我就在陣痛中度過, 小秀也沒睡好, 因為他忙著計時


~~到了早上陣痛的頻率便少, 所以我和小秀決定還先不要去醫院, 再等等


到了晚上


婆婆 : 等一下你和小秀去運動


我 : 好


( 婆婆出門后)


小秀 : 快準備準備去運動


我 : 不要, 如果我在運動的時候肚子痛的話這麼辦??


小秀 : 坐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就好了啊..


我 : 不要 ( 走到廁所去洗澡, 在洗澡時還陣痛了好幾次)


 


10/27 凌晨~ 陣痛五分鐘一次


我 : 好痛哦


小秀 : 去醫院等好了


我 : 好


小秀 : 快幫我們的小孩想一個名字 (之前我們都叫我們的小孩 " 小孩" )


我 : 幹嘛


小秀 : 不然醫生問我 我們的小孩叫什麽名字時, 我要和他說叫 "小孩" 嗎?


            那他們會在我們小孩的名字上寫上 " 金小孩"


我 : 你不會和他說還沒取名字就好了哦~~


小秀 : 真的嗎~~好吧..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了醫院, 到醫院時已經開了三指了~~


在韓國~ 打無痛不用錢 (起碼我去的醫院是這樣), 但是我並沒有打, 因為我是凌晨去的, 醫生還沒上班


在韓國~爸爸陪產要付十萬韓幣(我去的醫院), 小秀怕我聽不懂醫生說的, 所以只好乖乖付錢陪產了..


 


下面是寶貝出生當天的照片~~是個表情很豐富的小孩, 和她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