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的飛機回臺灣
所以一早4點45分(其實天還黑黑的),黛靡就把爸爸和媽媽叫了起來,因為爸爸要送我去機場~

黛靡家一共有三台車
一台休旅車, 一台紅色轎車, 還有一台計程車
其中計程車的年代最為久遠, 而且前兩天電瓶還沒電,不能開~

嫂嫂的妹妹從中國來臺灣找她玩,哥哥就開著休旅車帶他們去墾丁玩了

哥哥的朋友想要和哥哥借紅色轎車,但是因為借車子的時間和我要去坐飛機的時間有衝突,所以我就說不能借~
之後我把這件事情和媽媽說,媽媽體諒朋友是要帶孩子出去玩,才來借車,所以雖然黛靡說不能借,不過媽媽還是把車子借了出去

就這樣~
家裡只剩下了一台“年代久遠又有點故障的計程車”
爸爸知道要用到那台計程車帶我去機場,所以馬上幫沒有電的電瓶, 充滿了電,發動看看,OK~可以發動,爸爸就很安心的去睡了~

到了要去機場的那天凌晨(天還黑黑的)~
爸爸, 媽媽, 我 坐上了那台年代久遠的計程車
一上車
黛靡就覺得好暈,所以想要開窗戶來透透氣,結果”窗戶不能開“
車子開著開著,爸爸想說開個暖氣來吹吹, 結果”冷暖氣開關完全沒反應“
開著開著,爸爸看了一下儀錶板,結果“儀錶板不會動”,所以我們無法知道我們開多快
終於到了高速公路上,開著開著,爸爸想要變換車道,結果”方向燈不會亮“
開著開著,天空飄起了毛毛雨,我說:雨刷不會不能動吧?結果”雨刷真的不會動“
這時我又說:不會連大燈都沒亮吧”
爸爸回答我:大燈好想沒有亮

所以我們半夜開著一台“沒有燈的車”,在高速公路上
這個時候,黛靡已經嚇得身體微微戰抖了,因為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於是黛靡忍不住要抱怨的說:我們自己就要用車,幹嘛把車子借給人家
媽媽的回答是:啊~他就要帶小孩出去玩昧╮(╯_╰)╭
我真的好無奈哦, 爲什麽爸爸媽媽那麼好,總是為別人著想(以前的人確實比較有人情味^^)

後來快到南坎交流道時,我們的車子就熄火了
就這樣,我們用最後自由加速度的滑行,慢慢的滑下了交流道
其實還蠻危險的,因為一般的車子有狀況時,可以打出警示燈,但是我們的車子完全沒反應,就這樣在天空還黑黑的狀況下,下了交流道(要感謝其他的車子有看到並且避開我們)

下了交流道后,爸爸把車子停在路邊,老實說,下車時我的腳還微微的在發抖,太嚇人了~

爸爸幫我叫了計程車,送我到機場
然後爸爸媽媽找了修車廠把車子修好,才回家
所以爸爸媽媽到家的時間,我都已經回到韓國的家了~

我愛爸爸媽媽的為人著想,但是我希望他們能先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為人著想,讓我們三個人陷入危險是不正確的~

還好我們都平安的回到家了。。。驚嚇10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