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和我一起学了一年多的学生


记得我刚开始教他时,他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


没想到~


时间过的好快,


今年的三月,他就要读五年级了,


记得一开始教他中文时,


在每一节课的下课前,


我都会要求他读拼音的给我听,


当时,他才三年级,


他会很自然的坐到了我两腿中间的椅子上,


老实说~


当时我真的有吓一跳,


因为~~在台湾教了两年的英文,


还从来没有遇过小朋友会那么主动和老师那么靠近的。


但是~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如果孩子不喜欢我的话,是不会有这样的举动的。


 


 




我告诉东周,


刚才那一张,没有照到脸,


所以~~他把脸抬了起来,


但是我又和他说“笑的开心一点麻“


所以~


就有了下面这张看不到眼睛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