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YWCA


和一家英文公司的员工面试,


这位面试的主管觉得,如果我没有车的话,可能会很累,


因为他们会帮我介绍很多家的院所,所以有车会比较好,


这位主管还把YWCA的박선생님给念了一下,


因为~


YWCA给我的薪资太少了,


所以~


这位先生觉得很不合理~~~


下个星期三我要开始在YWCA教英语故事教学,


所以~~


这位先生可能会找一天来看看我的教学~~


我发现~~在韩国~~教英文真的比较好赚说~~


像我这样在韩国没有教学经验的老师,一小时也有三万~~


如果是在学院教中文的话,一小时大约只有一万五千~~


这时,真恨自己没好好的学英文,


我的英文不好,但是李老师说“和其他的韩国人比,我的英文算很好了,想想看我们一起上师训课的老师们,有好多都是在学院的老师,但是他们的英文都比我还不流利“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试试看,


现在就等那位先生来看我的教学了~


~真讨厌~~本来我还想打诨乱教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